html模版陶虹曾談徐崢態度冷淡:他謝我的話 下次錄給我看


網易娛樂專稿10月19日報道(文/小易)今日有知情人爆料,10月1日晚上十點左右,在密雲古北水鎮禦舍溫泉酒店中看到徐崢和一名年輕神秘女子同乘電梯出現,疑似是剛剛辦理完入住手續。據爆料人稱,和徐崢一起的神秘女子絕對不是徐崢的妻子陶虹,當時的徐崢十分謹慎,臉被捂的嚴嚴實實。

隨後,徐崢和神秘女子疑似一同回到二樓的房間中,當晚徐崢和神秘女子也再也沒有從酒店出來過。10月2日一早徐崢就已經退房離去,至於和徐崢在一起的神秘女子的身份現在也還不清楚。

然而,事發的第三天,有網友目擊徐崢和陶虹一傢出現在天津盤山爬山遊玩,當日一傢三口其樂融融,享受假期的美好時光。徐崢和陶虹在 《春光燦爛豬八戒》裡結緣結婚,期間也一直有傳他們夫妻早已婚姻名存實亡?我們姑且從早前對於陶虹的一段采訪當中尋找一些蛛絲馬跡。

今年3月30日陶虹發瞭條微博是:“相伴相隨不容易,慢慢走來不心急,未來和過去都不重要,現在卻要真實感受”配圖和徐崢在巴厘島的手牽手的照片,問及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是不是婚紗照?陶虹這樣回應:我很高興你沒有整天在微博、微信上看那些無聊新聞。如果這樣是婚紗照他也太敷衍我瞭……

隨後,又問及每次頒獎禮現場徐崢都會感謝自己太太,陶虹臉上沒有掛起幸福之感,反而一臉淡定表示“哦,下回給錄下來,讓他們台中二手廚具買賣發給我看看”

以下為網易娛樂早前采訪陶虹內容:

網易娛樂:刷瞭您的微博,看到前兩天發瞭一條微博是“相伴相隨不容易,慢慢走來不心急,未來和過去都不重要,現在卻要真實感受”,我看您配的圖是和徐崢老師在巴厘島的,是婚紗照嗎?

陶虹:我很高興你沒有整天在微博、微信上看那些無聊新聞。沒有沒有,其實這個是那天我們參加完人傢的婚禮,然後因為照相的人很多,我們就說從海灘上就趕快撤瞭。這個就是他們在或者拿手機拍的,隻不過後來做瞭一下,因為巴厘島天空和大海很漂亮,所以拍出來效果很好。

網易娛樂:感覺像他又帶著您去拍瞭一次婚紗照一樣。

陶虹:好吧,那這也太敷衍我瞭,哈哈哈哈。

網易娛樂:所以現在對您來說,傢庭、事業還有話劇,您是怎麼平衡整個的關系的?很多人說陶虹可能為瞭徐崢,或者為瞭孩子、傢庭轉投幕後瞭。

陶虹:是這樣,每個人都是站在自己的視角去看世界的,我也沒有辦法站在別人的視角,滿足別人的願望。在我看來,每個人幹的所有的事情都應該是自己的選擇,如果說我做這件事和做那件事都是為瞭犧牲,那我覺得這件事大可不做。最好能夠真心的對待自己的想法,真心的去過自己的生命。

網易娛樂:但這件事總得有人去做。

陶虹:總得有人去做,那你願不願意去做,如果你覺得很委屈的話,那可以說出來,大傢看看誰做更合適,對不對?

網易娛樂:您呢?

陶虹:我是覺得我在適當的年齡,得到瞭我想要的東西,這個是非常珍貴的。我不希望如果我一拍戲拍戲,可能會不停地接到好戲,但是我可能就錯過瞭生兒育女、享受傢庭生活的機會瞭。所台中二手設備收購以我並不覺得放下一些,然後重新迎接一些新的生活是一個很可怕的事兒,我覺得,我恰恰因為這個原因覺得,比別人更加幸運,有機會可以像普通人一樣的,整天在傢裡面跟孩子,跟柴米油鹽這樣的生活,我覺得挺好的,真的挺享受的。

網易娛樂:對傢庭的操持是您剛剛提到的,您想得到的東西。

陶虹:嗯。

網易娛樂:在您大概什麼年齡段您想我可以減少拍戲的量,把整個傢庭操持好?

陶虹:因為你們都比較年輕,我在很小,剛出道的時候,人傢問我說你的理想是什麼?我說我的理想是做個傢庭婦女,呵呵。然後就一直沒機會,一直在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所以我說,由於工作時間太久瞭,到我真正有機會去做傢庭婦女的時候才發現,哎呀,這事兒已經有點不勝任瞭,從頭學起還挺難。萬事都需要你用心,特別的去熱愛它,要克服各種各樣的困難,你才能掌握好的,傢庭婦女也一樣。


網易娛樂:你覺得現在自己是一個合格的傢庭婦女嗎?

陶虹:我覺得我是一個不夠合格的,但是我覺得我過得還挺津津有味的

網易娛樂:徐崢老師有沒有誇贊過你?

陶虹:啊,這事兒還需要誇贊呢?哇塞!

網易娛樂:就您做得好。

陶虹:我不知道,是現在人就覺得不誇贊就活不下去瞭嗎,哈哈。

網易娛樂:每次徐崢老師會在他的電影發佈會上感謝您。

陶虹:哦,下回請給錄下來,讓他們發給我看看。

網易娛樂:現在網上都是,隨便一找都有。

陶虹:哦,真的嗎?

台中中古設備買賣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宋玉鑫_NK661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804m2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